霜雪明

日光之下,并无新事。——《圣经•传道书》

【小吴宇宙】欢脱解压小段子 ^-^

1.唐铁嘴坐在茶馆里得意洋洋:“大英帝国的烟,日本的‘白面儿’,两大强国侍侯着我一个人,这点福气还小吗?”

此时一只禁毒局长李维民高调路过:“你怎么不上天呢,把这个吸毒的江湖骗子给我抓起来!”

 

2.陈萍萍半责怪半宠溺:你这孩子,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告诉我,我就给你办了,你把郭宝坤打成这样,他能不告你吗?

范闲满不在乎:没事儿~我请了格林渥当我的辩护状师,他那张嘴,能说服磨推鬼,我肯定能脱罪。

欧阳菁超大声指责:李达康你怎么回事,当初我被指控受贿,为什么律师不找格林渥?不然我那点小事也不至于判了10年。

李达康:……

 

3.【格林渥不动声色挖坑:你有没有注意到魁格舰长一个特别的习惯动作?他手上的动作。

伯德(见怪不怪):你说的是他手里揉的那两个钢球吧~~~

格林渥(正中下怀):这种不断耍弄钢球的动作有什么内在的因素吗?

伯德自信地滔滔不绝:根据佛洛依德的理论:这是一种由于内心紧张引起的外部症状,也是为了掩盖颤抖……现代文明就是病态的,真正健康的人才是例外,在这个意义上,魁格舰长和大多数人一样,并不是例外!】

 

魁格:我太难了,我只是喜欢盘个钢球,就被那个杀千刀的格林渥论证成病态的类偏狂人格了,唉,世上哪能少了冤死鬼呢。委屈巴巴.jpg

 

陈萍萍(饶有兴趣):听说你对人心很有研究,我日常喜欢手捏握力器,对此你有什么高见吗?

影子站在轮椅后,威慑力十足地瞪着格林渥。

格林渥(恐慌):不敢有……不敢有……我哪里敢……把人心作战场,您才是行家……


 

4.沙瑞金:达康同志,你对格林渥这种处处挖坑挖出三室一厅,巧把原告反转成被告的辩护方式怎么看?

李达康微笑:法无禁止即自由,年轻人,大胆尝试大胆闯吧~

 

5.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的人?

李达康:我有欧式大双眼皮儿

李维民:我有制服诱惑

陈萍萍:我有最美烟熏妆

段凯文:我最斯文

达康&维民&萍萍:楼上你那叫斯文败类

段凯文:你们正面角色都霸凌我哼哼 ​


6. 陈萍萍临死前问:箱子里有什么呀?

何大上哭唧唧:碎尸呜呜呜,敲可怕der T_T


 7.#男人都是争强好胜的生物#

左伟:我有最高的豆瓣评分。

陆桥山:我比你高好嘛,你才9分,我9.3

左伟:但我是男一。

陆桥山:行叭,你赢了。

 

李达康:我有顶级流量,收视率破7,有国民级别的影响力。

段凯文:我比楼上三位逼格高,他们都是电视剧咖,我是电影咖。

何建国:我也是电影咖,而且我的票房中国影史第一。

格林渥:打扰一下,论逼格的话,我是话剧咖,站在鄙视链顶端,谢谢。

唐铁嘴:段先生,我观您印堂发黑,近日必有败家之危,牢狱之祸。要不要破财消灾鸭?618本天师给你打八折哦~顺便声明一下,我也是话剧咖。

段凯文内心os: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……

 

王进喜:我有奖项,金鸡影帝了解一下。

格林渥:不好意思,我也有,金狮奖了解一下。

王进喜:在吴家,我的存在感都那么稀薄了,格林渥你就不能让我露露脸嘛?怨念脸.jpg


(作者有话说:你们别争了,你们都是小可爱,妈妈爱你们每一个么么哒(/ω\)

评论(8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